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会

机电工程学院2023/11/03 04:01

11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伟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后2年内有意向申报更高一级职称的4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丁荣晖主持。

蔡伟义院长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是教师职业发展的阶梯和通道,更是衡量机电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对教师发展、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职称评审工作虽然是阶段性的工作,但是教师准备职称评审资料所付出的努力却是长久、不间断的。专业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教师对照政策达标的过程也是自我加压、积累、提升的过程,科学规划时间,未雨绸缪,瞄准目标努力,量变终将引起质变。蔡伟义院长同时勉励大家要持续努力,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个人发展好了,专业发展才能后劲十足,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才能行稳致远。学院也将会努力为所有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创造优良的条件和提供必要的支持。

丁荣晖副院长结合学校《关于2023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从申报工作、组织程序、评审工作、有关政策和时间安排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细致地解读,帮助广大教师更深入地了解评审条件。活动中,与会教师就职称评审办法有关条款以及业绩成果的界定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互动。

会议结束后,新入职教师表示自己有了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可以避免走弯路;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解读使得自己对最新的职称评审政策有了更全面、更准确地认识,掌握了职称申报的核心要求,对照文件要求查缺补漏,未来会继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机电工程学院  韩丽东)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