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行,“羽”乐共享---学校第三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

机电工程学院杜相锋2023/11/13 01:42

118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研室、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三届师生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开赛。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工会主席孙娴、校团委书记王鑫校团委副书记孙宇珊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全体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参加本次比赛的教工组运动员36人、学生组运动员98人,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15分淘汰赛制,三局两胜,运动员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

学生组男单、女单32强晋级赛开始后,运动员就展开了精彩激烈的对决。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吊球、杀球、挑球、扑救球等燃情瞬间激起了现场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和喝彩。

本次比赛是学校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为广泛开展全校体育文化活动,营造师生共健身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有效提高我校羽毛球竞技水平,推动学校体育文化高质量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