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教工组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杜相锋2023/11/27 11:17

1110日下午1点,教工组羽毛球在校体育馆打响,经过十六进八淘汰赛、角逐四强、半决赛、季军争夺赛、决赛比拼,历经4个小时的竞争,比赛圆满结束。

伴随着比赛哨音的响起,现场的瞬间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淘汰赛环节,各位老师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超的球技。他们不断调整战术,寻找对方弱点,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智慧和勇气。

男子单打决赛中,丁依老师与程叶老师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在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多次交替领先胶着紧张,经过三局激战,最终程叶老师以2:1的成绩获得男子教工组决赛的胜利女子单打决赛,金璐老师和江晓晓老师的对决也给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双方实力相当,比赛激烈程度不言而喻经过一番激战,金璐老师最终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下午5点教工组羽毛球比赛全部结束,男单比赛:程叶老师获得冠军丁依老师获得亚军,赵明旭老师获得季军。女单比赛:金璐老师获得冠军,江晓晓老师获得亚军,孙宇珊老师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高博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动职工文化体育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是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工作、奋力拼搏的重要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有益员工身心的活动多多开展,让大家放松身心,放飞青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