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杜相锋2023/12/12 09:30

在校团委的关怀指导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部门和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31130中午1230在行政楼215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代表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一迪、分团委书记杜相锋、全体辅导员及29名学生代表。本次大会周佳同学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工作是总结机电学院学生会工作、明确未来思路,选举产生机电工程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出席学校第次学代会代表。

大会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相锋老师发表讲话,他对机电学院学生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努力争一流的奋斗姿态,在思想引领中把牢青春航向,在提升基础中强化自身,在服务大局中淬炼青春担当,在对标对表中彰显青春本色,勇担时代使命。

大会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金佳特同学作机电工程学院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科学规划了机电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全体代表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大会的选举办法。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选举。在紧张的计票、唱票等待过程中,宣读《倡议书》及《关于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紧接着,学工办主任王一迪老师宣读了《关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最后,分团委书记杜相锋老师宣布了当选机电工程学院第届主席团及出席学校第次学代会代表的名单。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次学代会继往开来,同心协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参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服务为先,按照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新的风貌更好地团结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谱写新的篇章,为机电学院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