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机电工程学院2023/12/27 08:25

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12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盛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廖振强主持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通知文件要求,党总支委员们在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个人总结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廖振强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汇报,从主题教育开展、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发言。随后,党总支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副校长盛惠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收到预期效果。大家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同时盛校长也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以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在2024年打开机电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廖振强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能力提升,发扬成绩,补足短板,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各方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