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与时代同行 为中国奋斗”信仰公开课

机电工程学院2023/12/28 08:21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12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在12号教学楼318教室开展“与新时代同行 为中国奋斗”信仰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雪同学担任主讲。

宋雪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并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和寄语的理解及感悟感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也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她呼吁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心怀拳拳爱国之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机电学子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白了时代赋予的担当,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下,定志存高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与时代同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焕发绚丽的光彩。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