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信仰公开课

机电工程学院2023/12/27 01:49

为深入把握新时代赋予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感召青年学子自觉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青春书写未来新篇章。12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信仰公开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孙向羽同学担任主讲。

公开课上,孙向羽同学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为切入点,从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历史文化,坚持立足中国又面向世界等方面对新时代爱国主义进行阐述,让大家充分意识到爱国的重要性,作为时代青年应该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勇往无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千秋作卷,山河作答。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机电学子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新时期新的历史使命,明白了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直面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自觉按照党和人民要求,不断锤炼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用无私奉献诠释青春之我,用热血汗水书写家国之我。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