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机电工程学院杜相锋2024/01/02 10:58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学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风,202312252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2级、23级全体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讲述了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规定、考试安排、考试管理及考试准备等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要严肃对待,不要存在功利心理、侥幸心理等不正确的考试心理,注意规律作息,提高复习效率,科学备考。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充分弘扬了诚信道德风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诚信观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定将以真实、准确、严谨的态度完成考试,不参与任何形式的作弊、欺骗和剽窃行为,注重学习和工作的诚信及道德操守,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测,也是对综合素质的考察。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顺利通过考试,祝愿每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